把小貓還給媽媽後,心情卻變得很低落

非常害怕養小動物的我,卻很想念那隻小貓

當天上班後,打電話給老公,要他去看看小貓有沒有回來

老公說貓媽媽+兩個小貓還在我家貨車旁玩和睡覺

我跟老公說 其實小貓眼睛還沒有完全好,幫我把小貓抓回來...(掩面)

貓媽媽應該覺得我在耍牠...

 

我記得撿小貓時,牠正在晒太陽

看著外面太陽這麼耀眼,很想帶牠去曬太陽

為了避開貓媽媽,特地走到很遠的公園(明明家門前就有陽光....泣)

IMG_3822_Fotor.jpg   

身體還很虛弱,一放出來就躺下繼續睡,即使旁邊就是大馬路,一堆車子轟隆隆的也吵不醒

IMG_3824.JPG  IMG_3827_Fotor 拷貝.jpg  

看到他這麼愛被摸摸,真擔心牠無法回去當野貓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流浪貓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