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週年結婚紀念,老公特別準備了韓國行,圓滿我這韓劇迷的小心願~

事先透過旅行社訂購了機+酒,以及部分門票,

旅行社還贈送了無限wifi機、T Money卡及一本首爾旅遊書,省了不少麻煩!

下了飛機直奔同事建議搭乘的機場巴士,

以前都覺得捷運比較方便,但沒想到首爾的捷運大多沒有手扶梯,

在提著大件行李的情況下,搭巴士才方便。

沒有太難就找到要搭乘的機場巴士「6015」,10分鐘就一班覺得很佛心!

車票一人KRM 14,000,回程才發現這種巴士也能刷T Money。

​​IMG_1325.jpg

Check in之後,立馬搭乘捷運前往第一站明洞吃晚餐,接著再去首爾塔。

先來張偽文青照~

IMG_5557.jpg

​初到韓國很興奮~

即使在明洞的小巷內也拍得很開心

IMG_1328.jpg

韓國第一餐是我期待已久的「馬鈴薯排骨湯」~

之前在加拿大的韓式餐廳吃過,覺得超好吃,於是超想來韓國品嚐一下真正道地的味道,

但是沒想到這麼大一鍋啊!我還加點了一個冷麵(因為沒吃過),

鍋裡共有五塊大排骨,這頓吃完真的超撐的。

馬鈴薯排骨湯內有很多紫蘇,雖然很解膩,但我不是很愛紫蘇味,

排骨好吃但湯喝起來有紫蘇味我就沒有很愛。

冷麵很解辣,整體是不難吃,但有一個難以形容的後勁味道,也不太是我的菜>"<

排骨湯 最小鍋 KRM 29,000 & 冷麵 KRM 8,000

IMG_1333.jpg

首爾塔只開放到11點,路不熟的情況下,晚餐結束後立即直奔~

雖然有爬過文,但到達電梯才知道,原來是電梯只是輔助前往搭乘纜車,

我一直搞不清楚到底是搭電梯還是纜車前往首爾塔..

<電梯前自拍一張,感覺有點像捷運附的殘障電梯..但大很多。>​​

IMG_5560.jpg

<搭乘電梯往回看的景色>

出電梯後,就是纜車售票處,買完纜車票在走到樓上搭乘纜車。

IMG_1341.jpg

旅行社附上照片說明,前往哪裡換門票,但黑白照片還是讓我費了一點時間尋找,

原來根本就在首爾塔下唯一往下的樓梯,拍訥麽多分解圖,害我以為在多複雜的地方。

<首爾塔入口處>

IMG_1350.jpg

<塔內每扇窗戶都有貼國家,特地找了台灣拍張照。>

​​IMG_5563.jpg

<買張明信片寄給自己> 明信片還有附郵票,塔內就有郵筒可以直接投遞,真方便~

​​IMG_5562.jpg

看完夜景後,往下一層有個小點心站,有幾對情侶正喝著飲料談情說愛~

可惜我們肚子還很撐,還是去戶外逛逛吧!

<戶外夜景區>

雖是週四晚上,也是不少情侶在這閒晃呢!

​​​​IMG_1364.jpg

很多韓劇都有出現的場景~~

我印象最深是「花遊記」! 看不到李鐘基來這看看劇景也是不錯。​​

IMG_1367.jpg

這不短的小道上滿滿的愛心鎖,也是蠻壯觀的。

走到底就是這被畫的髒髒醜醜的大黃鴨,拍張合照吧~

IMG_1366.jpg

<​逛完首爾塔,回飯店的路上,發現挺炫的投影燈>

首爾第一天結束~因為是下午四點才抵達,無法安排太多行程,

蠻多朋友都感嘆怎麼會坐這時間的飛機,但我覺得是老公的貼心安排的旅行,

可以出來玩就很棒了,悠哉的步調旅行,不必擠得分分秒秒都是景點。

IMG_1368.jpg

​​

*******************

2019 首爾四日漫遊 D2 傳送門

*******************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首爾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