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四日漫遊 第二天 

早上安排去Running體驗館,下午到仁寺洞。昨晚回飯店時,發現附近有間海鮮市場,剛好順路便來逛逛~

早上九點幾乎沒啥人,我們似乎是唯一的客人!

 發現韓劇中常出現的韭菜餅和紫菜卷~立刻點餐!

這餐 KRW 8,000,我後來在想市場的東西不是應該比較便宜嗎?

爾且這裡也不是觀光重地~但價位卻跟我們去景點是差不多的,覺得小疑惑~

 市場內每位阿基罵幾乎都是一樣的妝髮!

隨餐附贈兩杯魚板湯,蠻像關東煮的湯。

阿基罵很自然地一直跟我們講韓文,但我也只能憑猜的回個一句,然後就沒辦法對談了 哈哈。。

 途中想買杯飲料,苦等半天問店員才知道,這家店是使用機器點餐

運氣不錯剛好遇到,草莓牛奶免費中杯變大杯!

 一路閒晃,十點多抵達目的地「Running體驗館」,沒想到體驗館是在地下一樓!

 每位入場者都會配帶一個手環,手環感應後,即可挑戰關卡,獲得點數。

有的關卡很輕鬆,有的真的會滿身大汗,而且對我來說很難達成,若是沒有小朋友鬧場,老公應該可以破關。

 我們運氣太好了..遇到一票國小生,一開始還有點怕搶不贏小朋友,爾且我們顯得有點格格不入,

但也有遇到部分跟我們一樣的觀光客,每個關卡的挑戰時間都很短,所以雖然人多也不必等太久。

但小朋友都當這邊自己家一樣,插隊的很自然..

 挑戰結束!之前一直想查「Running體驗館」到底可以玩多久,都查不到。

原來手環感應選隊之後,時間便立刻開始倒數,每個人有一小時的時間挑戰,

時間內獲得88點,便可得到證書,可惜我們只有67點和69點。

場內有多台可以查詢點數的機器,有小朋友看到我的點數,居然驚嘆,讓我有小小的虛榮感!哈哈

 結束完「Running體驗館」,前往附近事先找好的餐廳吃豬腳,

想要吃的豬腳就只有這麽大size的套餐,還有更大份量的選項,我只好點這個。

服務生送上菜單上沒有的年糕水餃湯時,我有點嚇到以為點錯了!

服務生會講中文,但也不太想搭理我們,還特地去問筷子在哪裡..原來韓國的餐廳餐具都放在桌子底下的抽屜。

豬腳下擺滿高麗菜,上方有QQ的海蜇皮,不過菜單上的照片海蜇皮拍起來很像麵條..高麗菜淋滿了芥末口味的醬汁,吃起來酸甜帶芥末味,跟豬腳很搭!

因為前一晚的經驗,不敢加點別的,但光是這樣我們也是吃得很撐..

這一餐 KRM 34,000

 

<結束午餐後,散步前往仁寺洞>

仁寺洞大街上兩旁都是店家,路上沒有什麼讓我感興趣的商品。

行前找資料時,就很期待逛仁寺洞的「人人廣場」,的確是很有特色的建築物!

這裡的一磚一瓦連椅子都這麼用心!

說是廣場但其實就是一個回字形的建築,這裡是建築物的中間,

前方剛好拍到韓國妹,韓國的女生腿每個都又細又直!

另一面拍過去,這裡有許多DIY體驗課程,及販售手工作品只有上到二樓要爬樓梯,

接著就是小小的坡度走到四樓。

其中一間店的商品,好小的盆栽超級可愛,但我還是不要再殘害植物好了..

四樓就是頂樓有露天休息台和一間大便主題餐廳,提供各式大便和馬桶造型的冰品和飲料,

實在是太熱了,進餐廳點杯飲料稍做休息,後方的大便抱枕上,黏著非常逼真的蒼蠅!

 

這裡的消費年齡層大概就是這些高中生吧!

逛完仁寺洞時間還早,老公對這裡的商品興趣缺缺,說想去樂天超市,於是我們搭乘公車來到首爾車站,旁邊有樂天Outlet和樂天超市。

這邊的斑馬線讓我有點不著頭緒,繞了點小路,在這看到很多軍人路過,老公問要不要跟軍人拍照,但我對軍人的印象都是「與神同行」裡,埋屍的壞人..還是不要好了!哈哈

提著兩大袋零食和泡麵離開樂天超市後,前往第一天沒啥逛到的明洞吃同事推薦一定要吃韓國炸雞!

但出國怎麼可以沒吃路邊小吃呢!吃炸雞前,買了雞蛋餅、烤魷魚、蜂蜜甜餅和蜂蜜冰淇淋。

雞蛋餅一個通常賣KRM 2000元,我們看到一家KRM 1500元才買,我覺得口味很普通,不過本來就沒有很大期待所以還好。

蜂蜜甜餅(KRM 2000元)因為同事大力推薦,所以其實肚子不餓還是硬買一個,但我吃起來覺得就是台灣的雙胞胎麵團,

裡面包了蜂蜜和肉桂,沒有很愛,於是咬了兩口便推給老公。

蜂蜜冰淇淋(KRM 4500元)就絕對沒雷拉~上面擺的蜂巢吸引了我!

這裡一整排都是賣炸雞的店,這一盤雞翅 KRM 19,000

雞翅和小棒腿都還OK,但接近雞胸的地方實在好柴,也可能我們都不太餓的關係,這一餐都剩三個雞胸沒吃。

第二晚用炸雞和啤酒做Endding,還是好撐的一天啊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2019 首爾四日漫遊 D3 傳送門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首爾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